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公開兒正臉遭網友騷擾 小蠻火大開罵:慢走不送!

小蠻8月初喜得愛子「至尊寶」。(翻攝自lilu.s_wa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並在8月初喜得愛子「至尊寶」,經常在社群和網友分享育兒生活的她,對兒子相當呵護,目前尚未公開兒子的正面照,然而昨(21日)小蠻罕見在IG限時動態爆氣,遭到網友連問無禮問題騷擾,讓小蠻火大開罵:「慢走不送!」

目前該則限時動態已刪除。(翻攝自lilu.s_wang IG)

小蠻昨(21日)限時動態透露,有網友一直傳訊息問她「為什麼不放兒子的照片」、「為什麼不跟大家說他是幾號生的」,更有網友表示「那個誰誰誰是千金都曝光她孩子,妳有什麼好不曝光的」,讓小蠻難得怒擊:「請問為何要滿足妳的需求拍我兒子給妳看?」並回嗆千金有保鑣可以保護孩子:「我是有個毛?」

小蠻轉發老公邵翔和兒子的溫馨新照。(翻攝自lilu.s_wang IG)

最後小蠻坦言原本懶得理這些訊息,但因為網友實在傳太多次,讓小蠻直呼:「我也是覺得妳的人生是否有點無聊。」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兒子正面,小蠻表示「等到我想曝光就會曝光」,而目前該限時動態已刪除,小蠻隨後轉發了老公邵翔和兒子的溫馨新照,兒子超萌笑容讓大批粉絲瞬間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