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弔唁龍劭華遭罵翻!狄鶯「再發長輩圖」:給年輕人心靈雞湯

(本報合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狄鶯雖然已經59歲,不過身材依舊保持火辣,近日熱衷狂P長輩圖,34D豪乳曲線畢露,就連龍劭華逝世,她也PO了一張下衣失蹤的辣圖弔唁,讓網友紛紛看傻眼。對此她完全沒有覺得任何不妥,甚至還用長輩圖反擊酸民謾罵,行事作風相當大膽。

女星狄鶯最近熱衷於狂P長輩圖,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大眾分享。(翻攝自狄鶯臉書)

今(21)日剛好是中秋節,她在臉書再發長輩圖,圖上用紅色、白色、紫色及綠色大大寫著「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願我走過的痛楚你不必經歷,願我已有的幸福你觸手可及」等話,而她還再發強調這不是長輩圖,而是要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與祝福。

狄鶯愛發長輩圖的行為再度引來網友兩極評價,不少人回應:「怎麼一直p圖人老了還是有差啦,到底想表達什麼看不出來,還是低調比較好」、「連自己兒子都覺得不好了」、「那一定是辣椒雞湯,好辣」、「看完這種圖,真的要去喝雞湯補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