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弔唁龍劭華惹議 狄鶯怒反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9歲狄鶯雖已不算年輕,但身材仍維持得頗辣,最近她狂P長輩圖,34D大奶曲線畢露,讓網友紛紛看呆了,就連14日龍劭華猝逝,狄鶯竟P辣圖弔唁,震驚外界,後來有網友覺得不妥要她刪掉,今狄鶯出手反擊。

狄鶯臉書發文弔唁龍劭華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狄鶯在龍劭華辭世隔天秒PO一張下衣失蹤的辣圖弔唁龍劭華,寫道:「抱歉今日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網友:「圖文好像不搭嘎」、「褲子很短」,有網友要她拿掉,她PO新圖:「凡事問心無愧,盡在其我就好」,可看出是在嗆網友,並後製遮掉胸前雙乳。

狄鶯P圖開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