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上節目被罵豬哥 捏孫協志耳朵嗆「沒完沒了」

劉璇(左起)、徐凱希、許孟哲、王仁甫、狄鶯、Sunny、小優、蘿莉塔和孫協志在節目中互相競逐。(中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由於遊戲規則必須耐住飢餓錄外景,讓不少藝人都婉轉拒絕,但狄鶯上過一次節目後竟念念不忘,日前她二登《飢餓》,與主持群及蘿莉塔、小優、劉璇、徐凱希、Sunny等一同前往台中錄製「元宵節特別企劃」,一開場孫協志要介紹狄鶯竟喊成了「狄哥」,因為發音太像台語的「豬哥」,讓狄鶯一聽立馬糾正喊:「是狄大哥,豬哥是你。」一邊講還不忘捏著孫協志的耳朵,接著又笑稱:「我跟姓孫的真的這輩子沒完沒了。」但孫協志反問狄鶯:「那妳愛不愛嘛?」狄鶯則是嬌羞地說:「好愛。」

狄鶯個性霸氣,分隊時讓飢餓三帥完全不敢選她當隊友,王仁甫還說:「這個我招架不住,我怕會被她捏耳朵,或被她打,或被她罵,我會怕。」許孟哲也怕hold不住,「我覺得選她到最後我會變隊友,然後她是隊長。」因為主持群棄選,只好反過來換狄鶯選要跟哪一個隊長,「我心中早有一把尺,我不可能選姓孫的,難得有機會選擇,幹嘛再同樣選一個姓孫的呢!」最後狄鶯選了王仁甫,讓王當場腿軟下跪。

狄鶯(左)挑戰跳呼拉圈。(中視提供)

但這集狄鶯對王仁甫很仁慈,完全沒有打罵,甚至還成了神隊友,頻頻助攻,像是到保齡球館進行闖關,狄鶯展現神準球技;另外一關到加油站偽裝成員工,她都還沒開口,就讓民眾認出她是狄鶯。她對玩遊戲很熱衷,有一關是隊友需通力合作跳跨呼拉圈,狄鶯立刻自告奮勇,雖然一度被懷疑體力,最後證明她很OK,「我今年就60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