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九把刀老婆45秒「今生最珍貴影片」曝光 網心疼獻祝福

九把刀(右)的57歲岳母(中)在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左為周亭羽。(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把刀的岳母7月接種AZ疫苗,4天後出現不適,5小時內離世,解剖報告於9月初出爐,沒有對外公布死因。昨(19)日九把刀在臉書po出一段老婆「人生目前為止最珍貴的影片」,網友看完全紅了眼眶。

周亭羽(左)跟媽媽、女兒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45秒影片中,九把刀岳母抱著外孫女「魯拉拉」,周亭羽在一旁逗弄女兒,女兒哈哈大笑,九把刀岳母不時把外孫女輕輕前傾再縮回來,周亭羽則配合前後走位,3代同堂的畫面溢出滿滿幸福感。

九把刀表示,老婆說這是「她人生目前為止最珍貴的影片」,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太太和媽媽長好像,都好漂亮」、「三代情!母女情深」、「因為她最愛的兩個女人都在,三代同堂」、「好有價值的影片,好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