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遇完老師再碰學姊!謝盈萱「見鍾欣凌飆戲」大笑:神經病

于子育(中)秀出與天心(後排左起)、謝盈萱、鍾欣凌的性感合照。(翻攝自于子育琇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19)播出第七集,陳嘉玲(謝盈萱飾)、嘉玲媽(于子育飾)、洪育萱(天心飾)3人的公路之旅頻頻遇到鍾欣凌飾演的女警,爆笑互動令觀眾印象深刻,今謝盈萱在臉書化身迷妹讚嘆鐘欣凌的演技,再次引發討論。

鍾欣凌(左2)在《俗女養成記2》客串飾演警察,攔檢謝盈萱(左起)、于子育、天心。(華視、CATCHPLAY提供)

謝盈萱先前在戲中碰見北藝大前戲劇系主任馬汀尼,今日再以小粉絲心情表示,每次與鍾欣凌學姊碰面雖然時間都短短的,「但總能夠看到學姊在喜劇與正劇間拿捏得爐火純青和讓我望塵莫及的精湛功底!穿梭在可喜可悲之間,讓大表姐跟女警兩個女人短短的一場戲,就逼出我的眼淚再反轉大笑「神經病」(這是我最崇高的讚嘆詞),那個後退轉圈到底是要轉去哪裡啦!」

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嘉玲,在警局打電話內容有即興演出嗎?慢慢遮下方,笑翻!」謝盈萱親自回覆:「那好像是欣凌學姊和我跟(嚴)藝文玩出來的(時間久遠)。」其他網友也稱讚「鍾真的很會演,抱天心那幕有感動」、「看到美女警察抱表姐那畫面,眼眶都溼了」、「鍾欣凌擁抱大表姐後,邊走邊做手勢表情的戲,好感動催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