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市場找到工作 打完2劑疫苗曝反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肩負關懷台灣資深演藝人員之責,每年輪流舉辦三節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由台視主辦「110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為顧及演藝前輩身體健康改為致贈禮券。資深藝人李炳輝在太太陪同之下前來,對於基金會所準備的禮券表達感謝,他也透露疫情影響演出機會銳減,對生活影響很大,幸好有熱心的麵攤老闆幫忙在市場安排一個位置,讓他固定每週二到週日上午在淡水市場表演,李炳輝表示:「現在靠大家買菜順便聽歌打賞『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也祝大家身體都健康。」

李炳輝希望疫情趕快過去,祝大家身體都健康。(台視提供)

李炳輝目前已接種兩劑疫苗,並笑著說:「別人都說不舒服,可是我覺得還好。」當被問到若是有機會要不要再度上節目表演,李炳輝果斷表示:「要、當然要!我雖然70幾歲,身體還是很好,也很謝謝觀眾朋友的一直喜愛我。」資深演員林乃華也表示:「很感恩三台對這些藝人這麼關懷,讓我們這些資深藝人覺得好溫馨、好窩心、好貼心。趁這個機會和好久不見的朋友,互相打打招呼。」

「鑽石歌王」林沖也現身活動現場,他表示:「上次因為疫情沒有舉辦,沒想到這次可以拿到這麼棒的禮物,基金會真的很有人情味。」林沖表示自己去年9月生病住院半年,手術後又發現左腿血管阻塞,現在行走時須以拐杖輔助,當他抵達台視大廳時,有許多好友上前關心他的身體狀況,林沖樂觀表示:「現在努力治療,越來越進步,希望下次基金會辦活動時,已經可以不需要拐杖了。」資深主持人李景光則說:「雖然沒有辦法聚餐,不能跟老朋友見面聊天,但基金會仍然準備了禮券,可以買點民生用品,感覺很溫馨。基金會真的是最重視資深藝人的生活點滴,有些成員身體不好,都會去慰問,給我們很大的溫暖,就像是個家一樣,希望有多一點機會聚一聚。」

李炳輝透露疫情影響,演出機會銳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今年因應疫情,台視以致贈禮券取代原定數百人參與的中秋餐會,日前因疫情三級警戒未能發放之端午節禮券兩千元,連同這次中秋節禮券兩千元,合計共四千元禮券,一併於此次致贈諸位演藝前輩,於9月14日、9月15日兩天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台視一樓大廳舉辦,感念資深藝人過去的付出,祝福大家都能度過美好的中秋佳節。由台視、中視、華視合辦的「110年中秋節聯誼餐會」今年由台視主辦,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於民國84年由無線三台華視、中視、台視成立,負責舉辦三節餐敘、資深藝人的慰問金與扶助金,由三台電視台每兩年輪值主辦,關懷台灣資深演藝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