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妮喝喜酒胸前開深V 被嗆「沒禮貌」留陰影:再也不敢穿!

安妮在台灣參加婚宴時曾因一件禮服鬧烏龍。(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美女安妮在台發展多年,以高挑性感的形象著稱。日前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討論「性感、保守哪個比較吃香」主題,分享曾經在台灣參加婚宴,因為穿了一件開衩禮服出席,被批評沒禮貌:「以為妳是走紅毯嗎?」她嚇得直言:「再也不敢穿!」

安妮在《今晚開讚吧》分享她2019年參加哈孝遠婚宴時鬧出的笑話。當時她穿著一襲紅色開衩禮服,性感美腿在薄紗中若隱若現,胸前開深V一路到肚臍,露出雪白傲人雙峰。安妮說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還熱情地與哈孝遠夫婦及在場親友合照,自認對這場婚宴相當有禮貌及尊重,卻沒想到因此被批評穿成這樣「沒禮貌」,意外引起討論。她說在國外參加婚禮時,一定要保持開心熱情的狀態,要是露出「我很累」、「只是來吃飯」的態度,才是不禮貌。

主持人小禎看到安妮提供的照片後,不留情面地狠嗆:「大家還以為她是新娘。」當安妮拿出那件禮服時,在場女星紛紛表示:「那根本是新娘穿的啊」、「這是送客時穿的吧」,小禎還虧她:「應該沒有人要邀請她去婚禮吧?」不過節目來賓們也紛紛表示這件禮服「好看」、「很辣」,安妮說她自己也是愛不釋手真的很喜歡,一度還問製作單位能否讓她換上這件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