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抗疫女神賈永婕吐「每晚腦中跑馬燈」 捐國際物資曝光新進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永婕在5月台灣疫情嚴峻之際,到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還替醫護人員送餐點,為社會無酬付出,連總統蔡英文都認證她是「抗疫女神」;如今疫情逐漸趨緩,有廠商相中她的高人氣,請她擔任床具代言人。

賈永婕是獲得總統蔡英文認證的「抗疫女神」。(記者胡舜翔攝)

她今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最新捐贈進度,她說這3個月,每晚躺在床上,腦中就是「各種醫療器材捐贈數字」的跑馬燈,尤其是8月8日,將救援之手伸到馬來西亞卻卡關,再也無法一沾枕頭秒睡,還好9月15日順利將價值新台幣598萬元的醫療物資送達馬來西亞,心情已比過往輕鬆許多。

賈永婕擔任TENDAYS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

她談到這一路走來的心情,都是用一腔熱血在拚,剛開始所有人知道她要開始做公益,會質疑她的能力,第一個跳出的質疑的便是她老公王兆杰,後來王兆杰深入了解,反而成為她最得力的助手。也有長輩會擔心賈永婕做愛心反而被網友攻擊,她坦然說:「我沒多想,這件事我站的住腳的部分,就是過程從沒有參雜私人利益。」

賈永婕大曝老公王兆杰超會打呼。(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她代言床具,也大方分享和老公「床事」,2人明年6月時結婚滿20年,一直很恩愛,睡前一定會牽手或摸腳。她還提到王兆杰超會打呼,女兒和兒子都很嫌棄,唯獨賈永婕不離不棄,甚至把如雷的鼾聲當催眠曲,她笑說:「我蠻變態,他有呼吸終止症,我還會算秒數,再提醒他,你最近過敏變嚴重,記得要吃點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