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來第三次停辦!《2021偶像明星運動會》因疫情延燒喊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假期是韓國很重要的節日,韓國電視台MBC從2010年起,每年都會在中秋假期推出《偶像明星運動會》,邀請藝人上節目進行熱血的體育競賽。今年因疫情關係決定停播,是從2010年開播至今第三次停播。

去年受疫情影響,MBC電視台採取不開放觀眾的做法,成功錄影並順利播出。(翻攝自MBC官網)

MBC《偶像明星運動會》是許多偶像團體及藝人展現運動能力的機會,也是中秋佳節的重要節目,每次播出都讓粉絲相當期待,像是女團Twice的台灣籍藝人周子瑜,就曾經在節目中多次展現優異的射箭成績,甚至還被外國粉絲誤以為她是專業的國家代表隊,引起很熱烈的討論。

去年受疫情影響,電視台決定採取不開放觀眾的做法,成功錄影並順利播出;今年疫情持續延燒,政府要求不能群聚,粉絲也頻頻關注是否停播的消息,MBC電視台今(15)日公開表示,中秋節將不會有《偶像明星運動會》。

不過,MBC也順勢宣傳今年中秋節將推出的實境秀《極限出道野生偶像》、《蒙面歌王》、《The Masked Talent》等節目,希望能彌補粉絲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