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一家無緣再聚 劉冠廷淚憶龍劭華「暖心往事」

劉冠廷(左)、龍劭華(右)在《花甲》飾演父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昨晚(14日)猝逝於高雄,享壽68歲。許多圈內好友聽聞消息都相當震驚,之前曾與龍劭華合作過《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海裕芬,都相繼在臉書悲傷悼念。

海裕芬(左)發文悼念龍劭華。(翻攝自臉書)

劉冠廷曬出一張與龍劭華合作《花甲》的照片,在劇中兩人飾演父子,精湛演技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劉冠廷回憶之前拍戲提早收工,劇組沒車送他回飯店,是龍劭華主動載他回去,之後還一起去便利商店,更大方請客要劉冠廷多拿一點吃的,「在拍花甲的時候受到您很多很多的照顧,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龍哥。」

在《花甲》飾演龍劭華妹妹的海裕芬也放上了2人合照,字裡行間難掩悲傷直呼:「怎麼會這樣怎麼可以這樣,霸氣豪氣義氣的帥二哥,光好(海裕芬角色名)真的非常謝謝您當時的支持。」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哀悼,「謝謝龍哥帶給我們那麼多好做品,好好休息」、「超難過,我正在追龍哥的劇」,還有粉絲表示,這之後無緣再看到「花甲一家」齊聚,相當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