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下週同步直播 《后翼》安雅廝殺《東城》凱特溫絲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疫情爆發以來最具規模的大型娛樂典禮、歐美電視圈最大盛會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20)上午8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與美國同步直播。本屆典禮主持人塞德里克凱爾斯特別錄製影片,以中文「大家好」問候台灣觀眾,並提醒台灣影迷鎖定直播。

安雅泰勒喬伊因演出Netflix迷你劇《后翼棄兵》在全球爆紅。(資料照,美聯社)

隨著本屆艾美獎技術類獎項得獎名單昨日提前公布,揭開了這場歐美電視圈最大盛宴的序幕,影迷們最關心的幾個主要獎項包括最佳劇情類影集、最佳喜劇類影集、最佳迷你影集和各類男女主角獎落誰家。戲后方面,《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氣勢正旺,最大對手應該是HBO《東城奇案》的凱特溫絲蕾。

凱特溫絲蕾在《東城奇案》的演出廣受好評。(資料照,HBO提供)

為見證年度影壇盛事,CATCHPLAY+影音平台特別推出「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就在CATCHPLAY+!猜猜誰是大贏家?」網友投票預測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影迷心中預測的幾個主要獎項得主如下,最佳迷你影集為獲票率40%的《東城奇案》、女主角為獲票率51%的《東城奇案》女主角凱特溫斯蕾,最佳劇情類項目《王冠》暫居冠軍,《逃出絕命村》與《使女的故事》分占二三名,最佳喜劇類目前則是《艾蜜莉在巴黎》與《謎飛空姐》的拉鋸戰,究竟獎落誰家,下週一中秋連假見分曉。

不只直播艾美獎頒獎典禮,本屆許多入圍影集亦可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中的HBO GO專區觀賞,如已經進入第四季,提名多達21項的《使女的故事》、18項提名的奇幻大作《逃出絕命村》、16項提名且口碑與呼聲極高的《東城奇案》、9項提名的英國神劇《生命轉彎那一天》、輕鬆又懸疑的9項提名喜劇《謎飛空姐》、緊張刺激的犯罪推理劇《新梅森探案》、由休葛蘭與妮可基嫚共同飆戲的《還原人生》和改編自榮獲東尼獎同名最佳劇本的《奧斯陸密談》等諸多好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