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鄧紫棋第4首破億歌曲誕生 男友放閃分享喜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又有破億歌曲誕生!《來自天堂的魔鬼》在YouTube點擊突破1億次,成為她第4首破億夯曲,男友Mark也開心分享這喜訊。

鄧紫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目前為止,鄧紫棋的《光年之外》點擊高達2.3億次,《倒數》和《再見》點擊都超過1.1億次,最新的破億歌曲則是《來自天堂的魔鬼》,這也讓她成為首位擁有4首破億歌曲的華語女歌手。

鄧紫棋歌迷發揮力挺偶像的精神,早在1個月前就猛力催票,相互喊話幫忙點擊《來自天堂的魔鬼》,果然順利讓這首歌曲點擊突破1億次,接下來粉絲最想讓鄧紫棋破億的歌曲,就是深受歌迷喜愛的《喜歡你》,相互提醒多去點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