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澤演街頭緊牽超正女友 網認證:回頭率超高

玉澤演演出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反派角色獲好評。(資料照,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野獸派」男團2PM出道13年,人氣成員玉澤演最近演出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反派角色受到好評,早在去年6月認愛圈外女友的他,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昨(12)有網友直擊小倆口約會現場,他全程緊牽女友,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網友直擊玉澤演和圈外女友約會現場。(翻攝自小紅書)

一名網友在「小紅書」發文表示:「偶遇2PM玉澤演和他的素人女友!」照片中玉澤演和女友穿著黑色情侶裝,玉澤演186公分高挑身材相當引人注目,女方穿小洋裝,露出白皙美腿,目擊網友說:「側臉戴口罩都能看出是2PM玉澤演,路過看到他的人都頻頻回頭。」

玉澤演緊牽女友。(翻攝自小紅書)

貼文發布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果然是漂亮的圈外女友」、「大方談戀愛很好啊,女朋友是普通上班族,沒有躲躲藏藏真是個好男人」、「背影看起來很配」、「雖然有一點心痛,但是哥哥要永遠幸福下去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