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爆全智賢婚變遭打臉!記者GG了…悽慘下場曝光

全智賢是南韓女神,近期主演《屍戰朝鮮:雅信傳》魅力橫掃全球。(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與富三代老公崔俊赫於2012結婚,婚後育有2字,生活幸福美滿。怎料今年6月卻遭爆料與老公正在走向離婚之路,理由是2人之中,有一人疑似出軌,而男方機率較高。消息傳出後,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反駁,老公崔俊赫也用一張灌籃高手的梗圖,巧妙證明謠言只是空穴來風。不過爆出婚變假消息的前娛樂記者金龍浩(音譯)下場就比較慘了,甚至差點被警察逮捕。

前娛樂記者金龍浩傳遭警方逮捕。(翻攝自YouTube/김용호연예부장)

金龍浩(音譯)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傳爆料影片,除了全智賢婚變疑雲,還指控女星韓藝瑟、崔智友的伴侶都是牛郎,出軌小三開房間等,內容都非常勁爆。雖然無法證實謠言的真實性,卻屢屢登上韓網熱搜,造成不小的影響。

據韓媒報導,金龍浩近日因毀損他人名譽案被警方多次傳喚,起初不願配合調查,本月7日警方便發出拘捕令到他家逮人。不過昨(9)日江南警局宣告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駁回對金龍浩的拘捕令,目前人已經被釋放。不過金龍浩8月底曾在鏡頭前反省,坦言自己因為亂說話惹上官司,整個人身心俱疲,決定暫時消失幕前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