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零九曝染疫恐怖後遺症 拒打疫苗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染疫康復的陳零九,今天與婁峻碩、黃偉晉一起出席公益活動,他仍有恐慌的後遺症,目前尚未施打疫苗,受訪回應:「原本前陣子有預約,但後來沒有去,對這個有未知的恐懼,醫生有建議心情不穩定的話,就先不要接種,要讓身體的狀況穩定一點。」而婁峻碩、黃偉晉都已接種了疫苗。

陳零九仍有恐慌的後遺症,目前尚未施打疫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大夥相隔3個多月終於碰面,下個禮拜「五堅情」也會合體進棚錄影,陳零九談到:「會做好防疫的準備,只能更小心或更注意,心情上滿複雜的,怕自己表現不好。」他這陣子為了治療恐慌症,有看了身心科,甚至嘗試中醫、電療等不同療法,之後還想請小賴帶他去「收驚」。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陳零九表示:「身體還是在警戒的狀態,之前一個晚上會醒來三到四次,覺得心悸,突然呼吸不到空氣。」在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感覺很無助,女友呼呼也會幫忙指壓放鬆。

談到歷經了人生的重大關卡,被問到近期是否有結婚打算?陳零九回應:「我們都有討論過,目前想法一樣,就是現在過得很開心。」暫時不想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