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醫師驚吐「柯文哲就是媽寶!」 一旁鄭弘儀傻眼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弘儀與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在最新一集中,邀請自稱「媽寶清淨機」的眼科醫師黃宥嘉分享經驗,她語出驚人的說:「80%男醫師是媽寶!」更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媽寶,犀利的發言讓2位主持人當場猛冒冷汗。

柯文哲。(資料照)

黃宥嘉表示,「媽寶」不是貶義詞,而是中性用詞,有些人跟母親關係正向親密,可以挺直腰桿地自稱媽寶。但她因為在節目上說前夫是媽寶,遭前夫一狀告上法院,接受檢察官訊問時,黃宥嘉解釋,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也經常說丈夫「聽媽媽的話」,直言:「媽寶能當台北市長,顯然不是貶義詞!」

黃宥嘉(中)上鄭弘儀(左)、網紅朱姐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提供)

黃醫師感嘆,孩子沒有求助前,爸媽不應主動插手幫忙,而是要多給孩子訓練的機會,媽寶的典型特徵就是父母干涉太多,「為何大家要訪問柯媽媽?很奇怪啊,難道不是媽寶嗎?」犀利的發言,讓主持人鄭弘儀和朱姐直打圓場:「因為訪問柯媽媽有收視率,比較有趣啦!」

黃宥嘉還提到,依她念醫學系的經驗,身邊80%以上男生是媽寶,許多男醫師的母親性格強勢,為了讓兒子專心學業,幾乎打點好生活雜事,這也養成「媽寶」依賴性重、習慣他人付出的個性,造成日後與另一半相處的困難。節目中,鄭弘儀也慘成箭靶,當場進行媽寶測試,所幸最後「順利不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