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成男人沒路用!美女名醫語出驚人 鄭弘儀也驚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一句話激怒台男!知名眼科女醫黃宥嘉近日在節目中語出驚人表示,「放眼望去百分之七十的男人都沒有用」,果然在PTT引爆網友熱議,不過她也在節目中娓娓道來原因,「其實我覺得說男人沒路用不是要罵他,而是希望他認清事實」。

黃宥嘉。(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在節目中指出,「其實我覺得說男人沒路用不是要罵他,而是希望他認清事實」,原因在於女人有太多機會面臨沒路用的男人,而且女性在面對沒路用的男人時,心態已經非常良好,她認為相較之下,台灣女人是很優秀的。

她也坦言對男性相當失望,並舉例在搭捷運時,因為是封閉的公共空間,人與人之間應該要保持禮貌和尊重,但她發現有人會把手機音量開得很大聲,尤其選舉期間更為嚴重,但奇怪的是,「我們這個車廂的男人是都耳聾了呢?還是都沒有男子氣概,竟然沒有人去制止他」,最後她忍了兩站,實在忍無可忍出聲制止,「讓我覺得男人很沒用」。

鄭弘儀。(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鄭弘儀好奇反問,她是說了什麼制止對方,黃宥嘉就稱「我都說不好意思,你這個聲音真的太大聲,你不知道嗎,你如果不知道你聽力是有受損,最好去檢查一下」,令鄭弘儀忍不住大笑;不過她也強調,她在出聲制止前,手機就會開始錄影,這樣她不會態度不佳,萬一遇到狀況時也有證據可以按法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