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勸退辛龍含淚放手 鄭弘儀問出悲傷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22時22分病逝榮總,享年44歲,辛龍哀慟逾恆,好友兼經紀人吳宗憲哽咽形容痛如「撕心裂肺」,並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探視劉真後苦勸辛龍,「以醫學專業角度真的是沒有機會」,加上劉真父母也不捨女兒受這樣大的痛苦,辛龍才強忍悲痛放手;資深媒體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中提問,為何最後找柯文哲去評估,知名女醫黃宥嘉也以醫護人員角度給出答案。

鄭弘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中感嘆,劉真離世令人不勝唏噓,並問黃宥嘉:「後來他們有找柯文哲市長去看劉真的狀況,為什麼特別需要柯文哲市長去看?北榮就是一個很高水準的醫院。」黃宥嘉指出,其實當初劉真會選擇這家醫院,一定是都有打聽好,也覺得這家醫院最專業、能解決她的問題,只是不管手術風險再低,其實病患本身都會擔心害怕,「 我不認為劉真本人是一片樂觀去住院,她還是會擔憂」,因此某種程度來說,她至少是有心理準備的。

反觀辛龍,「辛龍一定是樂觀的,因為辛龍是愛妻的,他會覺得她的老婆是全天下最美好最善良的人,天下的好運都會在她身上,辛龍不會像劉真一樣多少有一點心理準備,所以當劉真進去手術,真的發生心臟驟停,後面這麼多狀況要處理,辛龍是不可能會接受那個狀態的。」

黃宥嘉認為,就算是再理智的人,內心不斷說服自己治療團隊已經盡了全力,還是很難接受,至於為何找了柯文哲評估,「難道北榮沒有葉克膜專家嗎?相信辛龍周遭的人管道一定很多,都會告訴他這個已經是末期了,其實全部的人應該都覺得劉真不樂觀」,只是最終找了一個能讓他接受這個結果的人說服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