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夫老妻挺過16年 陶晶瑩看這劇討好李李仁

不知不覺,陶晶瑩(左)和李李仁已結婚16年了。(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為自美返台需隔離14天的陶晶瑩,即將結束被關生活,今(8)日一早,笑說正巧看到民視經典八點檔《意難忘》,自嘲「真的很難忘!」

陶晶瑩回憶,老公李李仁當時拍《意難忘》,她正懷有身孕,挺著大肚子幾乎天天去棚裡探班,「一開始大家對我敬畏三分,後來發現我會跟場務搶沙發睡,因為老公常拍到凌晨,後來大家都打成一片。」

想起當年挺肚天天探班,陶晶瑩透過臉書發文,趁機向老公喊話:「李李仁,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笑說老夫老妻要慶祝第16週年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