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方!金曲歌王蛋堡揭10年舊情 大咖舊愛現身回應了

「蛋堡」杜振熙以專輯《家常音樂》,在本屆金曲獎奪下3大獎。(台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蛋堡」杜振熙今(3日)在社群網站曬出10年前的貼文,意外揭露過去與知名舞蹈老師Nike、現為饒舌歌手7LING的舊情,蛋堡擔憂老婆大人生氣,連忙表示:「為了避免被誤解為懷念舊人,我要大聲地說:『我愛我老婆!!!』」這篇發文也釣出了Nike回應,頑童大淵也留言:「愛老婆真男人!」

蛋堡發文誇讚舊愛,提到以前交往的女朋友有些共同特點,包括個性偏man、素顏比化妝好看、講話比他好笑。而Nike除了具備以上三點,最讓蛋堡佩服的,就是她的敬業態度,「即使常抱怨她太忙都沒時間陪伴,另一方面還是很敬佩她努力面對生活和目標的態度,到現在看她堅持在饒舌方面也還是。」

饒舌歌手7LING回應,感謝蛋堡讓她有所成長。(翻攝自IG)

在蛋堡發文後,Nike的IG追蹤數火速暴增,把她給嚇了一跳,見到舊愛的誇獎,Nike感性回應:「不要逼哭我好不好,其實真的很感謝你讓我成長很多,不管如何你都是我生命中的導師之一,這一生我應該都還是會當你鐵粉。」

Nike也表示:「為了避免你老婆生氣,我也要在這裡大喊,我愛你老婆!!!!我也很愛小蛋花!!!蛋捲我還沒有很認識以後也會一起愛!!!」良好的互動讓歌迷看了大讚,認為是分手情人的良好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