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尚氣》開啟漫威第四階段 顛覆網紅期待:我錯了!

漫威全新電影《尚氣》請來梁朝偉出演「滿大人」,與主角「尚氣」有著微妙父子情。(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昨(2日)於全台影院上映,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後,繼《黑寡婦》與漫威迷在大銀幕見面的作品。劇情描述於復仇者聯盟大戰後,主角尚氣捲入十環組織,在冒險旅途上迎來重重困難,還包括與原生家庭的抗爭。

知名影評網紅「超粒方」日前拍攝影片討論他對《尚氣》的看法,他說原以為自己可以抱著「不期不待」的想法進電影院觀看這部作品,但看完後,他發覺自己錯了。「超粒方」表示,作為漫威第四階段開頭,《尚氣》延續了《洛基》、《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與幻視》這三部影集的核心訊息,探討「各個角色如何逃脫他人或自己所設限的命運囚牢」。

《尚氣》主打亞裔演員及武打動作戲,除飾演主角「尚氣」的加拿大籍男星劉思慕外,更請來梁朝偉出演反派「滿大人」,製作團隊更請來「成家班」作為武術指導,令影迷直呼期待值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