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后」主持靈異外景 遭色鬼上下其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鬼后」周姿君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主持靈異外景節目遭靈界朋友跟的經驗,回想當時鄉野傳說在淡金公路、陽明山上,只要晚上最後一班計程車或公車經過,都會有好兄弟跟著上車。某日節目到淡金公路出外景,周姿君開著計程車假扮司機,邊錄節目邊講鬼故事,「突然間一陣風吹來,我的頭髮整個被吹起來,後方有微弱聲音說『我好冷』」,嚇得她爬出車子大喊有鬼。

周姿君上《震震有詞》分享主持靈異節目的經驗。(和展影視提供)

因節目必須繼續錄製,製作人派了一位工作人員躲在副駕駛座底下陪她,但堅持她繼續開車把鬼故事講完,講到一半,她又再度聽到微弱的聲音說著「我好冷」,「我馬上衝到後座看,覺得是不是有人在整我,結果摸到後座一灘水。」進棚錄影後,節目中的老師看了影片表示,當時車上的確有靈界的朋友,而且是溺水而亡,車上才會是濕的。

周姿君主持靈異節目後,身體經常出現狀況,「常常碰到鬼壓床,會莫名的發燒,全身酸痛沒法工作,而且是天一黑就發燒天亮了就沒事,看了醫生也檢查不出毛病」,她回想有陣子在家睡覺都會有個男的壓在身上對她上下其手,「隱約看到對方是小瓜呆頭,看不清楚輪廓,但是蒜頭味很重。」一開始跟媽媽講,還被誤會是不是嗑藥。

某天她靠在床頭突然看到百葉窗被掀起,窗外有個小瓜呆髮型的頭,慢慢地要從窗戶爬進來,嚇得她大叫,要媽媽快進房來看,「我媽進來後看到原本掀起來的百葉窗掉下來,還聽到一陣腳步聲」。媽媽覺得不太對勁便帶她去請示神明,師父第一句話就說,她出外景卡到色鬼帶回來,經過2次用符咒溝通後終於化解,至今二十多年沒有再碰過。

壓倒周姿君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到發生過兇殺案的高雄廢棄飯店出外景,「我跟另一位主持人佩甄在兇案現場門口開始講兇案過程,突然間房間內電話大響,所有人拔腿就跑」。為了完成節目拍攝,一行人再度進到房間,故事講到一半電話又響,佩甄害怕地接起電話,沒想到電話那頭沒有聲音,低頭一看電話線根本沒接上,此時電話又響,兩人只好硬著頭皮做結尾。之後周姿君便決定請辭不再主持靈異節目了。

民俗專家一玄老師提醒:「農曆7月切勿亂講話跟隨地大小便,下雨天樹下不要躲,破屋廢棄屋不要去,以免招惹好兄弟跟隨,並要心存敬意,尊敬先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