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李敏鎬魅力失靈? 緋聞3女友都愛「他」網笑:完全不同型

李敏鎬今(30日)爆出新戀情被經紀公司火速否認。(資料照,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李敏鎬今(30日)爆出熱戀小9歲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就算經紀公司火速否認戀情,依舊引發韓網熱議,韓國網友們紛紛拿妍雨和李敏鎬的前女友朴敏英、秀智等人比較,竟意外挖出3人都曾喊愛「南韓公共財」40歲男星姜棟元。

韓網挖出3位緋聞女友朴敏英(左)、秀智(中)、妍雨(右)共通點。(翻攝自IG)

南韓「idolinews」在臉書放上過去節目截圖,首先是2011年曾和李敏鎬交往的35歲朴敏英,節目中透露被姜棟元的憂鬱氛圍吸引,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他一起合作,與李敏鎬交往2年的秀智更不甩男神蘇志燮,大膽喊愛姜棟元,25歲妍雨則直接把姜棟元當作理想情人。

40歲男星姜棟元和孔劉、玄彬、蘇志燮並稱南韓「四大公共財」。(記者潘少棠攝)

照片中的3位女星都笑的非常開心,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我的理想型也是姜棟元啊,我也可以成為李敏鎬的緋聞女友嗎」、「3位女星都好美,我是女生也羨慕李敏鎬」、「好神奇,李敏鎬和姜棟元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