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與「凜月」撞臉!阿翰本人都分不出來

陶晶瑩(左)竟與阿翰(右)撞臉。(合成圖,報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陶晶瑩近日常在臉書直播,有網友發現,素顏的陶晶瑩竟與YouTuber「阿翰po影片」創作的角色「凜月」撞臉,臉書粉絲專頁「半調子文青」還以此製成哏圖,連阿翰也分不太出來究竟哪個才是自己。

「半調子文青」po出一張模仿Google網路驗證的圖,將陶晶瑩與凜月的照片交錯放置。(翻攝自臉書「半調子文青」)

不少網友認為素顏的陶晶瑩與「凜月」撞臉,「半調子文青」今(29)po出一張模仿Google網路驗證的圖,將陶晶瑩與凜月的照片交錯放置,請大家選出凜月的照片,「驗證你不是機器人」。

阿翰創作的角色「凜月」(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照片po出後網友都紛紛留言,「剛很認真的選,自信滿滿,至少有6張凜月,然後發現自己錯的離譜」、「好難」、「不演了,我就是機器人」、「怪不得我每次看陶晶瑩直播都覺得眼熟」、「9張都陶子姐」、「5陶4凜」。阿翰本人也來回覆,「我剛算完應該是6個我,算了……我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