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天心登場!于子育曬合體照自誇:挺幼嫩的

天心(左)在《俗女2》中飾演嘉玲表姊洪育萱;于子育(右)飾演嘉玲媽媽。(合成照,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女養成記2》開播後,每集都能掀起話題,今(29)晚將播出第四集,由天心飾演的嘉玲表姊洪育萱終於要登場,讓觀眾超期待。昨天于子育特別在臉書曬出10年前與天心的合照預熱,凍齡美貌讓網友忍不住問:「怎麼都沒變!」

于子育(左)曬出10年前與天心(右)的合照。(翻攝自于子育臉書)

照片中,于子育穿黑色連身裙坐在天心身上被環抱著,兩人一起露出燦笑,看來非常親密。于子育說,「10年前與霸氣女神合作『我的完美男人』,歲月過去⋯這位完美女人依舊身材勻稱、美麗動人」,並預告第四集天心將以陳嘉玲表姊的身分現身,「從天龍國回台南的表姐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文末她不忘自誇:「10年前的我還挺幼嫩的吧?」網友們全都嘴巴超甜,紛紛回應「兩位變了⋯⋯變更漂亮了」、「感覺坐在天心女神身上,應該會不想起來」、「這是10年前?怎麼感覺妳們都沒有變」、「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