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懷2寶照穿比基尼!不科學「3個月孕肚」驚呆網友

瑞莎19日宣布已懷2寶3個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6歲女星瑞莎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6年,育有4歲愛女Nika,19日再度傳出好消息,她宣布已懷2寶3個月,最近她緊抓夏日最後時光,帶Nika出外戲水,並貼出穿著比基尼的3個月孕肚照,身材驚呆網友。

瑞莎穿比基尼和女兒比「誰的肚肚現在比較大」。(翻攝自larisa_cem IG)

瑞莎在個人IG一連曬出多則和女兒在游泳池的限時動態,其中她穿著亮綠色三點式比基尼的辣照引發關注,站在陽台看著女兒的瑞莎,3個月孕肚微微隆起,但四肢依舊相當纖細,甚至還有明顯腰身,讓大批網友驚呼:「根本看不出來是孕婦!」

限時動態中,Nika大秀泳技,穿著荷葉邊連身泳衣的她頂著超萌小肚肚,瑞莎忍不住和女兒比較:「我好奇誰的肚肚現在比較大?」最後笑稱:「好像差不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