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頭貼寫「中華隊」被嗆爆 委屈發聲:只是想支持台灣選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瑞莎致力培養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並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為了支持參加東奧的台灣選手,瑞莎特別製作大頭貼,並寫上「中華隊加油」但卻遭網友罵爆,她也火速改成「台灣加油」,希望美意不要被扭曲。

瑞莎頭貼改成「台灣加油」。(翻攝自臉書)

瑞莎換上奧運頭貼,並寫上「中華隊加油」,但不少網友痛罵:「台灣隊。誰跟你中華」、「校正回歸:台灣隊加油」,瑞莎也委屈表示:「我只是想要多多支持我們去參加奧運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們。」

為了避免爭議,瑞莎再度更換頭貼,並寫上「台灣加油」,粉絲也心疼直呼:「感謝瑞莎,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真的不要理會那些酸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