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無懼「被更多人討厭」 怒揭台灣體壇「超多不合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在台灣成立瑞星體操協會,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更自籌經費帶隊出國比賽取得金牌,日前卻遭到網友抹黑空降、搶功勞、捐款不透明等,而她近期關注東奧,今(11日)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想為台灣體操盡一份心力,甚至想讓台灣選手拚進奧運會場,卻遭遇許多不合理的對待,讓她很無奈。

瑞莎(左)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小選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瑞莎直言:「我知道我寫這個會被更多人討厭,更多人會氣我,像上一次DCard 的事情一樣。我也不想得罪什麼人,因為我有很多孩子們要負責。但我相信做對的事情早晚會成功, 不要怕。」她點出台灣體操界真的有很多地方需要協調,「像我們瑞星一樣成立是希望有一天幫助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也可參加奧運。我們真的很努力,孩子們也很努力, 很希望有一天可好好的在國際舞台代表台灣。 但說真的遇到很多問題,我們如果要邀請外籍教練都要直屬單位的推薦信才能幫教練辦工作證,他們不給我們就沒辦法請。」

而全國賽中,韻律體操只有年紀較大的選手才可以代表俱樂部,小朋友都只能代表她們的學校單位,但瑞莎指出:「韻律體操都是最好4-8歲開始練最好, 那這樣的規定會有任何俱樂部想要發展嗎?俱樂部也是帶來更多的機會給孩子們 國外俱樂部和學校單位有一樣的機會參加全國賽,這次參加奧運韻律體操的選手們也都是她們國家俱樂部的選手們,希望在我們台灣的孩子們也有多的機會發展。」

瑞莎接著又點出,別讓有國際裁判證的人在國內賽當裁判,理由是「因為他不是台灣人, 所以最後選擇讓沒國際裁判證的人當裁判」,更進一步解釋:「到國外比賽裁判也都來自不同的國家,而比賽打分數公平不是對裁判最重要的嗎?」她也在文末期盼大家未來能夠更尊重人、尊重運動員,真心的去考慮對他們最好的事情,並強調會繼續努力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