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劣跡藝人」有多慘?央視動手除「亂草」:不守藝德零容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26日傳出被當局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不僅作品遭下架,連微博上的「超級話題」也跟著消失。27日《人民日報》發文指出「從藝先學做人」,被認為暗指趙薇,昨(28日)央視更發文直言:「必須先除掉那些不守藝德的『亂草』。」再次引發熱議。

女星趙薇傳出被中國列入「劣跡藝人名單」,全部作品遭下架。(翻攝自趙薇 微博)

央視在微博以「央視評娛樂圈(演藝圈)應該什麼樣」為題發文,內容首先指出,「觀眾需要優質作品」,看見藝人們用好作品說話,而非八卦與緋聞,更不是藉此產生「流量」。接著,「觀眾需要優質藝人」,任何從業人員都要遵循應有的職業道德規範。

央視直言藝人不該以八卦製造「流量」。(翻攝自央視新聞 微博)

央視更直言:「高質量的作品,應該成為娛樂圈的行動方向。要建設風清氣正的文藝生態,必須先除掉那些不守藝德的『亂草』。有法律約束,有大眾監督,有制度規範,對失德藝人零容忍,對整頓亂象動真格,才是對娛樂圈的真保護,才是對觀眾的真尊重!」而近日中國整頓娛樂圈動作頻頻,如今中國官煤《央視》也出手,網民紛紛留言:「支持演員靠作品出圈,三無藝人退出娛樂圈!!無道德無學歷無演技!!退出!」、「作品是一方面,人品必須沒問題」、「靠作品說話,對失德藝人零容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