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批盧廣仲《刻在》涉抄襲 「國王根本沒有穿新衣」

王世均(左起)、吳宗憲、洪曉蕾出席東森直消活動錄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8)與王世均、洪曉蕾出席電商記者會,被問是否希望和小鬼一起錄的《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他透露製作單位有報名,但他不在意有沒有入圍和得獎,「現在給他什麼都是多餘的,節目的收視率長在那邊,難道沒有看到嗎?」之後話鋒一轉,他不滿這次金曲獎將年度歌曲獎頒給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認為這首歌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

吳宗憲表示,「一首抄襲的歌,然後台灣的評審給它拿了年度最佳歌曲,上面寫的是原創。」他當場啍起《Reality》的旋律,「你說不一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透露過去在民歌西餐廳駐唱時常唱,所以只要聽到《刻在》就會產生聯想,質疑這首歌不是原創,「我就是真心願意去講出國王根本沒有穿新衣,我是願意這樣講的人,那台灣不接受我這樣的人,所以我就慢慢規劃離開演藝圈,因為沒有意思了,我真心真意地講這些話,而且又有智慧,知道怎麼樣去面對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