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哭了!膽固醇飆到300…醫生警告「不知哪天會爆血管」

何如芸保養得宜,平常有運動習慣,是演藝圈的美魔女。(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歲女星何如芸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前年復出演出八點檔《炮仔聲》,凍齡美貌保養得宜,讓觀眾非常驚豔。怎料,昨(26日)她無預警發文,表示自己身體出問題:「醫生說我的膽固醇爆表,而且有愈來愈高的趨勢,如果再不吃藥控制,也許不知道哪天會突然爆血管…。」驚人發言嚇壞網友。

何如芸透露自己的膽固醇已經飆到300了,平時不貪吃還忌口,海鮮都不敢吃,父母也沒有這問題,從醫師那邊口中得知身體狀況,確實讓她嚇了一大跳。所幸朋友得知後,雖然什麼都沒說,卻在2天後帶著一鍋中藥現身,貼心叮囑:「我阿姨就是吃了這個膽固醇降下來了,妳要記得每天喝,喝完我再送來給妳!」接下來的每星期,好友都會把熬好的湯藥放在警衛室給她。

面對好友暖舉,何如芸感嘆地說:「有時候,上天給的考驗,是包裝的很醜很醜的禮物,就看你願不願意一層層剝開,找出藏在最底層的驚喜!」想起完全沒有預料的身體狀況,她接著感性表示:「我的禮物,何止是驚喜,每一次我下去拿藥,都是一邊走一邊擦眼淚…。」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湧入留言區打氣,鼓勵她好好休息,趕緊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