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攻讀世新碩士 女神「升格」會長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藝人近年紛圓夢進修,徐若瑄攻讀碩專班畢業,資深演員寇世勳、劉德凱,歌手伍思凱、主持人曹啟泰、香港演員暨歌手劉錫明,都也攻讀碩專班,奉行「活到老、學到老」。「女神」許瑋甯今年也加入學生行列,並且擔任學生會會長,她笑說相當期待重返學生生活的日子。

許瑋甯接下學生會會長一職。(翻攝自網路)

「終身學習」已成現代人充實自己的重要一環。徐若瑄出道早,無法兼顧學業,反而成為人妻人母後,進入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的碩士在職專班,圓了進修之夢。今年,許瑋甯、傅娟和周湯豪,也將加入世新的碩士在職專班行列,其中許瑋甯還從林心如手上,接下學生會會長之棒,她說自己會盡好會長之責。

何嘉文(右二)和同學合照。(翻攝自網路)

目前,藝人何嘉文也是該校公共關係廣告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對於再次進入學校生活,她笑說很享受,「每堂課都是喜歡的課程,因為自己出社會一段時間了,有很多土法煉鋼的經驗,所以回頭來上課的時候,就可以結合理論,把兩者成功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