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6歲愛女要上小學了 神複製媽媽大長腿超吸睛

方志友與老公結婚多年,共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IG beatricef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結婚多年,共育有一子一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家人幸福和樂的照片。昨(18)日夜裡,方志友發文祝6歲的女兒Mia生日快樂,對於轉眼就要上小學的她感到相當不捨,還曬出愛女的背影照,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方志友昨日感性發文為女兒Mia送上生日祝福,並表示已經6歲的她轉眼間就要上小學,「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曾經在我肚子裡的小baby,已經變成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跟態度的小女孩了,捨不得妳長那麼快呀。」方志友希望孩子可以正向樂觀的看待世界,若是遇到困難與挫折,父母永遠都會是她的避風港,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母愛。

除此之外,Mia的一雙大長腿也引起網友關注,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成套的短版上衣與短褲,露出超纖細又筆直的長腿,完美的遺傳到父母優良的基因。

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留言寫下祝福並感嘆:「六歲了,超快的!」、「Mia的腿太長了啦!長大是大美女」、「時間過好快啊,生日快樂」、「要一直健康快樂的長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志友(@beatricef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