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脫了!激裸上身「雙手捧乳」辣爆 網友全看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劉雨柔個性直率,頗受網友喜愛,有著火辣C罩杯身材的她,在深夜曬出裸上身、雙手捧乳的性感美照,霸氣寫上:「千萬不要試圖把我變成誰的樣子,我也不會模仿誰做一樣的事情,少拿世俗的價值觀,套用在別人身上,我就是我,所以不喜歡請慢走!」

劉雨柔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表示,過去她總想做到最好、接近完美,經過好一段時間才了解,自己不為別人而活,「這些出一張嘴的人,給不出解決辦法,也無法承擔我必須面對的後果,一昧的要求別人,這非常簡單,但要你做,你又做得到嗎?」

劉雨柔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此外,劉雨柔PO出兩張裸上身的辣照,下身則穿著超激短褲,其中她用雙手捧著美乳,北半球直接見客,並附上勵志勸世文:「女王當道的時代,扭曲的價值觀改改吧,好好依靠自己才是最穩的選擇。」不少網友也大讚:「看到鼻血直流呀!裸妹」、「性感爆表」、「這誰頂得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