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對戲馬汀尼不只手抖 謝盈萱再曝「這2字成職業傷害」

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有精彩演出。(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女養成記2》第二集收視再創新高,其中飾演婦產科女醫師演員,實際上是北藝大前戲劇系主任/所長的馬汀尼,讓謝盈萱16日忍不住在臉書表示「開心之餘還演到手抖」,今(18日)她又分享了最新的「職業傷害」,讓粉絲全笑翻。

馬汀尼客串演出《俗女2》。(翻攝自《俗女養成記》粉專預告片)

華視娛樂show臉書昨(17日)發文特別介紹馬汀尼老師,「第二帖大來賓就是北藝大大佬級馬汀尼老師,還記得她逗趣的台詞嗎? 導演嚴藝文爆料謝盈萱和馬老師演出前睡不著覺,手腳發抖~臉部抽動~」而謝盈萱看到貼文後立刻留言:「這場戲後,聽到鯖魚我只有敬畏感⋯這算職業傷害嗎?」

謝盈萱分享對戲後的「職業傷害」。(翻攝自華視娛樂show 臉書)

由於謝盈萱在戲中看婦產科時,中途二度因為醫生要叫便當被打斷,第一次是陳嘉玲以為自己身上長了怪東西,非常慌張,此時馬汀尼突然拿起電話道:「Ms.林,雞腿飯然後五股米加荷包蛋。」當陳嘉玲提及生育計畫時,馬汀尼又拿起電話:「Ms.林,改鯖魚,用烤的。」沒想到台詞竟成為謝盈萱的「職業傷害」,網友看見後紛紛笑回「要申請職災補償試看看嗎」、「那對雞腿沒有敬畏感嗎」,阿嬤楊麗音也現身留言:「症頭很嚴重喔⋯⋯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