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中老年人」 鄭弘儀被刺傷反應狂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弘儀長期主持《新聞挖挖哇》,最近聊到話題「50+的人最討厭聽到的話!陳美鳳回擊網友為哪樁? 」,來賓是名嘴呂文婉,她間接開玩笑指鄭弘儀跟自己一樣都變中老年人,鄭弘儀一聽做出超狂反應。

鄭弘儀主持《新聞挖挖哇》近20年。(翻攝自JET)

呂文婉說有天聽到人家在講疫苗施打的年齡又往下修,「已經開放到50到60幾歲的中老年人」,而她今年已51歲,瞬間感到被刺傷,不禁感嘆:「我怎麼也變那一掛?我怎麼跟鄭大哥排在一起?」讓鄭弘儀傻眼狂笑:「每一個人對我的稱呼都會做紀錄,做為下次要不要發通告 (參考)」,呂文婉趕緊補說自己真沒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