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言「不會再一起工作」!泫雅組團男友被酸爆:像贈品

泫雅(右)將於9月9日攜手男友Dawn(左)以雙人組合形式推出新曲。(翻攝自hyunah_a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南大叔PSY公司P NATION昨(16日)宣布泫雅將於9月9日攜手男友Dawn以雙人組合形式推出新曲,不料卻有網友翻出泫雅過往曾在節目說過:「兩人決定不再一起工作。」疑似打臉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泫雅曾表示不會再和男友一起出演綜藝。(翻攝自Dcard)

泫雅2019年以《Flower Shower》強勢回歸,Dawn也同時推出新曲《MONEY》時,2人曾一起出演綜藝《認識的哥哥》,當時泫雅曾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起出演綜藝。」並表示不會再一起工作,不過日前卻宣布兩人將一起合作推出新曲,讓許多網友相當不解,忍不住在Dcard開酸「我也記得當時同時出歌的時候上節目說過那是最後一次一起活動了」、「Dawn就像買一送一的贈品/包包的掛件」、「到底要綑綁到什麼時候⋯明顯都是女方的名氣在帶男方,女方戀愛腦但男方也沒有要尊重別人觀感的意思」、「哈哈男方,他的唯一功用就是泫雅開心就好」。

泫雅過去的言論被挖出,引發熱議。(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泫雅指的應是不會再一起上綜藝節目,力挺回應「可是我覺得合體不錯耶,男的會作曲,兩個人舞蹈都不錯,而且之前合作起來表現力蠻好的,會是好歌好舞台」、「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反彈啊,我倒是很喜歡他們這對欸」、「不錯啊,好喜歡看他們放閃,之前三人團體的mv我也看了好多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