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下確幸 吳淡如認了吃這一定胖

疫情趨緩,吳淡如樂於在餐廳享受美食。(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透露以前很少吃冰,但今年夏天忽然愛上剉冰,這也讓她證明一件事:「吃剉冰一定會胖。」

吳淡如說,最近有時一個人坐在沒人的河堤上吃,因為跑步或騎單車很熱,坦言吃剉冰是一種解放,「或者說,對於被禁足的疫情警戒的一個出口,剉冰是火海中的救生艇似的。」

由於最近疫情降級,民眾終於可以回到餐廳吃飯,吳淡如表示很多以前訂不到的餐廳,只要不是在巔峰時間去,都還可以前往用餐;雖然疫情仍未平息,吳淡如卻說現在的她很會過日子,還把自己養得肥美,笑稱這是一種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