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斌曾拒演《屍速列車》等6大夯劇 11年400億飛了

43歲元斌憑藉帥氣凍齡的外貌,站穩男神寶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3歲南韓男神元斌主演韓片《大叔》後,已經有11年未接演新作。2015與女星李奈映結婚後,過著甜蜜安穩的日子,但遲遲無法見到男神身影,讓粉絲既期待又著急。近日有網友盤點元斌這11年來推掉的戲約,發現有6部後來都是熱門夯劇,損失至少400億韓圜(約台幣9.6億元)。

電影《與神同行》成功讓何正宇(左三)身價翻倍。(采昌提供)

首先是電影《與神同行》中由何正宇飾演的江林,元斌卻以角色造型、設定與自己不符而拒絕。還有《太陽的後裔》宋仲基飾演的大尉劉時鎮,不過他卻因頭髮要剪太短、長時間在海外拍攝等因素,感到負擔太大而婉拒邀約。紅遍全世界的電影《屍速列車》孔劉扮演的徐碩宇,元斌以「角色不顯眼」為由拒演。

宋仲基(上)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與孔劉(下)主演的《屍速列車》人氣火爆,皆成為經典作品。(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車庫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電影《軍艦島》、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及《愛上王世子》等,都是元斌拒絕接演的人氣作品。為何對選劇本如此挑剔,愛妻李奈映曾笑說:「他還在等待好作品。」不過事實上,元斌的人氣從未衰退,即便不接戲,累積超過40個廣告代言就足夠為他賺進大把鈔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