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先斬後奏 侯昌明哀嚎一切來不及

侯昌明喜歡老婆曾雅蘭留長髮(左圖),昨她卻先斬後奏剪了短髮(右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侯昌明、曾雅蘭夫婦常透過臉書鬥嘴鼓,曾雅蘭昨剪去留了多年長髮,竟在臉書嚷嚷侯昌明看了要哭哭,果然成功釣出他公開回應。

剪髮後,曾雅蘭先在臉書曬出全新造型,留言:「一直以來的我都是為了別人而活,一字一句的攻擊都可以輕易把我打倒,活在沒有自我的世界裡,而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因她剪了俏麗新髮型,坦言「從心開始」,更向侯昌明喊話:「你喜歡嗎?」虧他可能要哭哭了嗎?

曾雅蘭的呼喚,果然在1小時後釣出侯昌明在個人臉書哭說:「我只是出門去保養車子,回來就變這樣了,真的不會太短嗎?」哀嚎曾雅蘭以後沒有長髮飄逸,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習慣,「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還曬出曾雅蘭前後兩張照片比對,直喊:「長髮比較美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