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mi瘦到剩46公斤!生病不敢說「每天都在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團I.O.I出身的21歲韓國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擁有亮眼外型與172公分高挑身材,被封為新一代「人間芭比」。近日她帶著新歌《DUMB DUMB》回歸,積極管理身材的她將體重減到46公斤,昨(9)日她上廣播節目,自曝身體有點不舒服,卻一直都不敢說自己生病了,讓粉絲相當心疼。

Somi近日帶著新歌《DUMB DUMB》回歸。(翻攝自IG@somsomi0309)

Somi前陣子公開新曲MV,她以一頭金髮帥氣亮相,在其中大秀川字腹肌與長腿,不科學的好身材被網友狂讚。Somi在昨日的廣播節目中表示,因為感謝所以每天都在哭。她坦言其實有感覺到身體不舒服,甚至錄製節目前才剛吊完點滴,原本怕粉絲擔心所以沒有公開,再加上最近曾說過自己是以健康的方式瘦身,「因為如此,所以我不敢說我生病了」。

172公分的Somi將體重減到46公斤,被部分網友認為「太瘦」。(翻攝自IG@somsomi0309)

事實上,Somi新歌MV公開後,172公分46公斤的身材立刻就引起討論,部分粉絲留言稱讚「身材比例好像遊戲人物」、「比我高10公分,比我瘦10公斤」、「像芭比娃娃」,但也有人認為她太瘦,看起來像骨頭,為了健康希望她可以恢復過去的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