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泱泱自曝忘記做「這件事」!美國地鐵上收「男子下體照」嚇傻

「國民老婆」泱泱擁有甜美外型再加上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一票粉絲。(翻攝自IG lynnwu0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老婆」泱泱是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也有在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泱泱LYNN」,甜美外表加上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泱泱在頻道上傳一支影片,並分享自己去芝加哥旅遊的故事,其中就包含在地鐵上收到不雅照的驚悚回憶,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泱泱在影片中自曝曾在美國地鐵上,收到陌生男子的不雅照。(翻攝自YouTube 泱泱LYNN)

泱泱日前透露,自己看到手機中有過去芝加哥旅行的照片,想到可以拍成影片向粉絲分享美食與旅途中的故事。當時她與朋友一起到當地旅遊,卻發生一連串事件,包含錢包不見、被搶劫,甚至在搭乘地鐵時,透過AirDrop收到陌生人傳來的18禁私密處照,讓她忍不住尖叫,更呼籲所有人在美國搭乘地鐵時,一定要記得關閉該功能。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寫下個人經驗與看法:「去國外玩真的要很小心,真的什麼狀況都會遇到」、「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注意周圍」、「錢包不見真的會很慌吧?」、「每次出國都要小心隨身物品被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