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狂扭15秒!「甜笑抖臀」電翻百萬粉:已融化

子瑜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與精緻臉蛋。(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經常在官方TikTok帳號發布有趣短片,昨(4日)釋出的短片中,只見彩瑛與子瑜左右搖擺的萌樣與甜笑,瞬間把粉絲的心全融化了。

子瑜(右)跟彩瑛一起拍短片。(翻攝自twice_tiktok_official)

影片中,彩瑛先是雙手指自己,要子瑜跟著學她的動作,彩瑛雙手舉起搖擺,接著子瑜也羞澀地搖了兩下,彩瑛接著轉側面扭了幾下屁股,子瑜也馬上露出甜美笑容抖臀跟上,上下動作都學會之後,2人開始興奮跳躍搖擺,配上可愛的背景音樂,讓看的人也忍不住想一起同樂。影片曝光不到一天,立刻吸引14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太可愛了」、「已融化」、「妹妹學著姊姊的模樣好可愛」、「好可愛哦想抱抱」。

子瑜(右)跟彩瑛開心熱舞。(翻攝自twice_tiktok_official)

點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