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菜市場現蹤 搶當廚神阿基師驚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林昶佐日前跟著阿基師學做菜,在10分鐘學會了阿基師私房的「三菜一湯」,被問到與大廚上課的心得?林昶佐回應:「跟著阿基師很輕鬆有趣,對做菜燃起熱情,期待好的食材最後變成什麼口味,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林昶佐(右)與阿基師逛菜市場,準備挑選食材。(翻攝自臉書)

林昶佐先跟著阿基師到市場挑選食材,阿基師笑說:「父親節快到了,我相信男生能夠進市場,就一定入得了廚房。」林昶佐不忘選購女兒米魯最愛吃的花椰菜、玉米,還有老婆喜歡的青江菜,為了防疫,2人買菜過程也戴好口罩,並遵循防疫的相關規範。

林昶佐(右)在家常下廚,有時也負責洗碗。(翻攝自臉書)

林昶佐表示:「平常在家裡,我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吃的是乾炒豆干。」提到這兩個月很常下廚,「我都跟太太說,我們有些事情交換,因為以前都我洗碗、她煮飯,我說『不然我煮飯,也還是我洗碗』,她就說『好啊,為什麼不好』。」

這次林昶佐向阿基師拜師,學了麻辣雞絲涼粉、XO醬炒海鮮、五福臨門、薑黃百菇雞湯等家常料理,在阿基師的指導下火速就上手,他表示:「這對於不常下廚的人,不算太難。」好手藝讓阿基師笑誇:「誰說委員不會做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