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報導「小S辱華風波」韓網友狂酸:小鼻子中國

小S力挺國手慘遭小粉紅出征。(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敗給中國女將陳雨菲擦身金牌,女星小S在IG力挺「雖敗猶榮」,連日公開支持台灣選手的行為,讓小粉紅超崩潰,大罵她是台獨,揚言抵制。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中國廠商紛紛解約小S止血,損失上看千萬。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今(3)日也對小S事件作出報導,內文提到中國堅持台灣是領土的一部分,對於國際稱「台灣」為國家的行徑非常不滿,尤其在東京奧運期間更能看到各國對台灣的聲援,並解釋了小S遭小粉紅出征的新聞事件。

對此,不少韓國網友留言:「中國人心胸有夠小,小鼻子中國。」、「台灣加油!會常常為你們應援,真的很溫暖親切,跟中國品行完全不一樣。台灣跟中國是完全不同的國家!」、「幫自己國家選手加油是會侮辱到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