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莉自拍寫真書 秀激凸素顏真實模樣

記者李依純/專訪

凱莉因為疫情打亂工作計畫,坦言一開始待在家有點焦慮,很怕又回到憂鬱的狀態,於是開始找事做,發想「自己幫自己拍寫真書」,獨自完成架燈、架機器、做造型、化妝等工作,再與好友共同創作拍攝,紀錄自己這1年內最真實的模樣。凱莉過去也曾在公司的安排下推出寫真集,但她直言當時拍攝完全沒有自我意識。

凱莉自拍寫真書,記錄這一年內最真實的自己。(好看娛樂提供)

凱莉表示當時僅為符合世俗眼光而擠奶、擺出各種性感撩人的姿勢,事後還要修圖才能出版,「現在看以前會覺得很虛假、很痛苦,沒有在做自己」。她預告將在這本DIY寫真書中做出突破,目前已拍了一系列素顏照、不穿內衣照,大方表示:「激凸也無所謂,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女性的人體狀態。」

凱莉預告將在DIY寫真書中做出突破。(好看娛樂提供)

她想起過去為了寫真書和公司開會,提出任何想法都被打槍,但公司現在願意讓她發揮,「而且我也不跟別人要資源,他們覺得我可以自己搞定,就讓我有這種自由度」,透露近兩年許多工作夥伴都讚她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