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蝶王」王冠閎貼圖炸出超巨胸肌!王太太瘋買收藏

王冠閎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獲封「台灣蝶王」。(翻攝自王冠閎臉書、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一游成名的「台灣蝶王」王冠閎,年僅19歲在200公尺預賽游出1分54秒44的驚人成績,刷新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雖然最後無緣晉級,但出色表現已經感動全台灣人。除了超強實力,他憑藉帥氣外表及超完美身材圈粉無數,短短幾天IG追蹤人數激增到18萬,不少狂粉搶當他老婆自稱「王太太」。

王冠閎的貼圖在LINE正式上架,引來「王太太」瘋買。(翻攝自王冠閎IG)

昨(29日)在100公尺蝶式預賽慘遭淘汰的他,在IG發長文感謝粉絲支持,雖然比完賽的當下就知道沒機會晉級,失望之情都寫在臉上,但他不氣餒地說:「雖然結果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但這只是個開始,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記取每一次失敗的經驗化為前進的動力,我會回來的!」雖然王冠宏結束本次的奧運之旅,暫時看不見他的身影,不過他在LINE推出了一系列貼圖,可以看見他滿滿的結實胸肌,吸引大批「王太太」搶購,手刀加入收藏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