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冠閎「百年一見台灣之光」!游泳冠軍女星淚揭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19歲王冠閎受封台灣蝶王,東京奧運游泳項目男子200公尺蝶式預賽,名列分組第1,晉級16強準決賽。曾是游泳選手的女星小小瑜非常關心賽事,看到王冠閎順利晉級讓她激動淚崩。

小小瑜出道前曾是游泳選手,泳技精湛。(翻攝自臉書)

小小瑜出道前泳技非常強,曾奪下全大運7面金牌、1面銀牌的驚人成績,當過游泳教練,這次看到王冠閎亮眼表現,她感動分析:「看到哭出來!游泳與其他體育項目的前八名不太一樣,游泳在我看來前八名跟前三名都是台灣之光,得名次就是台灣之光!真的超難~台灣百年少有達到奧運A標的游泳選手,全台灣這100年來沒有人在奧運主流的游泳項目從未得前8過!」也指出王冠閎這次比賽「配速真的配的很好,神之配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