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天菜蝶王」王冠閎狂圈姐姐粉!網讚3關鍵:人生勝利組

19歲王冠閎擁有帥氣外型和結實身材,電暈大批粉絲。(翻攝自王冠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歲游泳國手王冠閎今(27日)早上參加東京奧運200公尺蝶式準決賽,以1分55秒成績位居分組第六。雖無緣晉級決賽,但仍以充滿潛力的實力及英俊結實的外型吸引一大票粉絲,IG追蹤人數持續激增。就有網友點出3個優點,直呼王冠閎是人生勝利組。

王冠閎的IG粉絲狂漲,已突破12萬人。(翻攝自王冠閎IG)

王冠閎以單眼皮和迷人笑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更別說年僅19歲就有擁有結實大胸肌的完美身材,還在奧運預賽飆出總排名第2的佳績,可謂顏值實力兼具。就有鄉民起底,王冠閎不只顏值高、身材完美還是建中畢業,憑藉這3點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

這次出賽奧運也讓王冠閎圈粉無數,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是姐姐,但我能接受19歲…」、「這種年下天菜…直接被圈粉!」、「台灣難得出現有臉蛋有實力的游泳選手,一定支持到底。」、「今天開始請叫我王太太」、「大家都在搶當楊太太(楊勇緯粉絲),我只要當王太太就好了。」據悉王冠閎的IG粉絲人數激增,目前已突破12萬人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